鬼途奇行錄第三集 鬼途飄渺

 

藥神來講古,大家都要站著聽!!!

一切主使就是閻王鬼途

一個黑市管道,專門負責藥物與毒物的買賣。

更久以前江南大疫(中原)

 苗王伺機派藏鏡人攻打
幽冥君與藥神發現厚补、田七等常見藥材缺貨,有藥方沒藥材的情況,之後發覺是藥毒,知曉閻王鬼途的存在(壟斷藥源)與威脅。

十七年前夜族慘案、三王之亂

兩境兩事同時爆發,盼雙境動,欲亂伺機出手,重整過後便能取的掌控

前者藥神被誤陷逃離,後者失敗收場

 

閻王鬼途制度 十殿陰曹
絕命司,代表信物:閻王翎

恪命司一塊令牌,若十部眾有空缺擇人補上

前前任→幽冥君鳩罌粟(現任)

閻途十部眾

閻王鬼途真正決策群,若無法決議,恪命司以令牌頒下旨意,十部眾的名稱是十殿閻羅的居所,這十人各有所擅,突然很慶幸有看過鬼燈,所以我現在是這畫面的 ↓↓↓↓
undefine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底線的是有來開會的。

  • 玄冥,秦廣王

被懷疑是絕命司,不講話,不知道有來沒來!?,擅長未知。

  • 普明,楚江王
  • 糾集,宋帝王

(配置未知)

波浪鼓蘿莉,年紀很輕,猜測擅長催眠

藥神,擅長藥理 (我覺得藥神的藥理已經像是魔術了)

(不知道有無的第三人,取代藥神位子)

  • 太和,伍官王

粉紅髮紅衣女,應該是上集毒死人的,在苗疆尚有任務,猜測擅

  • 糾倫閻羅王,應是糾綸

入閻途 看悲歡 渡糾倫 斬情關

影嶙峋 幾度寒 劍凌霜 命不還

三字癖,為人孤僻,且與環珠樓的某人(誰,我不想猜溫皇XD)有過節,擅長使劍,武器蛇劍,以血養劍,該部會又是一把妖劍吧XD

  • 明晨,卞城王

拿煙管藍藍的騷年,討厭雨相,認為他不老實(是因為三王之亂嗎?),但會把人與是分開看待,猜測擅長弄刀

  • 神華,泰山王

識龍影(歿),猜測擅長把妹?臥底?
→可能會是雨相,應是擅長戰略

人稱早死的位子XD這樣與鄉應該可以破除詛咒,但若指在位時間短,雨相加油,要活過這檔呀

  • 碧真,都市王

真眉,前地門八關武佐,擅長未知,但看你跑了這麼多次任務,應是偏向武功方面。

  • 七非,平等王

疑似方之墨,擅長未知,但會藥理(尚同會抓藥)
沒想到方之墨還滿重要的!抱歉小看你了
XD

那來整理一下這人的資訊吧。

大哥方紫,地門八關武佐之一。
小弟方濁白,七名黑瞳的一人。

  • 英肅(五道)輪轉王

屍叟(老頭XD),擅長未知,打油詩!?

 

岳靈休打死五個,剩四個殘黨,幽冥君也算一個,死後傳給藥神位子與令牌,這樣才會讓眾人皆知藥神是恪命司,七非說絕命司的人選只剩四人了,那就代表在場五位都是舊部的。

個人對絕命司事十部眾之一還抱持著懷疑,這風險也太大了吧,而且也只是藥神與其餘十部眾猜測,傳承這方面已要爭奪有恪命師這塊令牌,絕命司也不是十人都知,你們繼承方面真的大救布嗎?感覺閻王鬼途雖會吸收外人,但比較內部的情報還是掌握在少數人手上。

 

獨吟蕭索 覆秋霜

雨相提出的計畫中苗的長遠之計運用迂迴蜂螫的方式。

苗疆以民生、經濟等國之根本為威脅(蘿莉)

中原混雜,尚未知藏有高手,但從尚同會向內掌控(七非)

與閻途十部眾的計畫不謀而同。

雨相一開始接觸的是恪命司,讓閻王鬼途與北冥無痕搭上關係,引起三王之亂,卻但三王失敗,卻也推測出絕命司的存在,後來識龍影找上北冥異唆使小異成為恪命司(取代藥神)北冥異為了建功派識龍影接觸茹琳,成功盜取華佗方巾 (藥神製作,未破解)但精神與節操也毀了XD

藥神知道方巾失竊,聯絡茹琳(你們還有聯絡喔!?),確定閻王鬼途有新部與絕命司的存在,而苗疆夜族任波罕一脈有眾多閻王鬼途潛伏許多,為了追查,藥神交識夜族族長任波罕鷹翔,順便認識軍獅(應該是對軍獅講的啦),教導任波罕榕燁(我比較喜歡這名字),希望揪出閻王鬼途,事跡敗露,夜族遭誣陷全族殲滅,藥神脫逃躲藏十七年,對夜族深感虧欠,

百雪蹤是雨相的人,那個殺死小華的鏈刀者。

千歲說可能是縱橫家派來幫助的他的,千歲的九練烽火也是縱橫家的九字訣演變而成,百雪蹤離真正的一刀火候還差很遠。

 

閻王鬼途真正的目的 長生不老藥

未完成品:亡命水(快速回復受到的傷害)

 

終於來到 尚同會

那開場的偶我還以為是雲兒,還我高興了一下

俏如來被冠上花瓶盟主之名,看來十部眾計畫滿順利的XD為了調查相關妖染事件,盟主前往月凝灣,卻無異狀,發現星河草的價格被哄抬,星河草真的有成癮性(((大驚!!!!!!這是住家附近就有大麻的情況嗎XD

岳靈休又忍不住出手了XDDD溫皇是太看得起自己的人緣,岳靈休則是太高估自己的耐性了,修儒你可要多擔當呀。

藥神與桂菲都是零武力XD但術業有專攻,不是每個人都是通才的,藥神有神奇般的用藥手法,可以隱形與解幻術夠厲害了,桂菲好像也會一點術法。

無心你發呆的姿勢也太銷魂了吧XD看起來很像在拍畫報感覺,我覺得千雪你這話還是去說給藏A聽吧,我覺得他比較需要XDDD而且我覺得那個鐵鏽就是為了杜絕非議XD

諸葛窮認得無心,墨者跟還珠樓殺手為了星河草打起來,所以這兩批人馬也成癮了嗎五姨跟樓主怎麼了???員工出事啦XD

我現在很想押諸葛窮是絕命司的猜測,但跟藥神一樣沒有證據XD,這是我的情感面,只是希望~

覺得他雖然七次經商失敗,但卻掌握許多情報,說是商人也太神通廣大了,但我覺得我被打臉的機會很高,與墨者、還珠樓做生意,看來地下買賣你做的不錯喔,但你真的是衰鬼XD

嗚嗚嗚老爺爺放下過往要重出江湖了QQQQQ,爺爺加油!!!要拿下祭祀台呀!!!!!!可是我覺得雲兒是沒天份,雲兒早死的氣質讓我很擔心,還有我真的很喜歡老爺爺的角色曲裡的鐘聲。

人有共同的敵人關係就很容易建立XDDD

梟獄跟安培抱來抱去真的很可愛,風間這兩兄弟真的很愛妻。

 

還珠樓之樓主看書時間

夜煌與各境,蒐羅童男女合共三千,渡海東行,永不再歸。」—《異域搜奇錄》,作者:徐福

燕駝龍所提供的關於盜賊遁影與夜煌的記載,妖族自封妖界的始末,出入甚多遭人竄改,刻意隱瞞妖族的存在,何所為動手為何而作

盜賊遁影應該是東皇戰影31集燕駝龍給風逍遙情報時所討論的書,內容是幾千年前在魔世中有個名喚遁影的盜賊擁有穿梭時空的異能,在各界來去入如,有次他的仇家將他圍捕到一個叫亥暮的地方(亥暮建立在綠洲之上,四周被沙漠包圍。亥暮的族民天生異能,少與外族接觸,自成一體。),遁影走投無路之時,發動異能引發天變,天上浮現裂縫,將所有活物吸入,從此亥暮亡國,也無遁影的消息。

亥暮的故事是發生在魔世,夜煌遺跡在苗疆。

 

八百比丘尼的不死傳說白比丘登門造訪,請盛名遠播天下無雙的樓主解了銀針上的紫煙蠱(作用:臨危保命),白比丘專程西渡找尋作古已久之人。
 

始朝方士 徐福

處心積慮渡海遠走後,卻又無聲無息重歸故土,沒半點聲息

看來徐福關係到妖族、長生不老藥,跟閻王鬼途的目的有關連,而之前海境下毒陷害始帝卻事跡敗露的人也可能是他,然而他的武學也可能跟縱橫家有關,仔細想想,雖然閻王鬼途最近很活躍,但之前預告卻大多是縱橫家的畫面,希望後半段能看到縱橫家的影子。

我必須說這段後面我看的真的哈哈大笑,任飄渺真的好像那著躍躍欲試的瘋狂科學家喔,白比丘與溫皇前頭還恭迎來試探去的,下一秒就拔刀作實驗了XDDD

但接下來畫面一直在溫皇與白比丘切換那裡,還三次,我覺得有點太多了讓我很出戲(((眼神死...

安培聲音好聽跟偶也順眼,但你小屁孩的程度也滿高的,虧我之前滿喜歡他的(((扶額現在比較期待梟獄的戲份,雖然聲音…(我一直覺的他喉嚨裡有痰)造型…(中二的巔峰),但會讀心的技能感覺會滿有戲劇效果的。

新偶......(對我沒話說了,就讓我們一劍隨風吧~)

 

荒漠邊城

小景的秘密基地,愛往這裡跑是因為自己的爹親被關在這,我想這小孩應該很想念他的父親吧,所以…現在染病的人不在荒漠邊城裡喔!!!

小孩拿刀那裡我真的嚇到了,最後蘿莉現出真面目我也驚了不少,而且...金光最近好愛打綠光喔。

軍獅…你你你之後會被雨相打我一點都不意外XD軍獅的計謀真的都愛偷偷來,受害者:風逍遙、蒼越孤鳴、榕桂菲,不知道千雪算不算一個,但我覺得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癮 的頭像
    水癮

    水癮

    水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